张大煜讲座中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往期讲座 >> 正文
第十九期张大煜讲座
发布时间:2017-08-27       发布者:2017-08-27       浏览次数:

Jens Nielsen

Jens Nielsen教授于1989年在丹麦技术大学获博士学位,随后在德国汉诺威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1990年至今在丹麦技术大学任职,其中于1995年至1996年在麻省理工学院做访问学者。在丹麦技术大学期间,他创办并领导了微生物技术中心。2010年至今任丹麦技术大学Novo Nordisk Foundation生物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教授,首席科学执行官。2008年至今,被聘为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教授及主任。

Jens Nielsen教授至今已经发表超过500篇研究论文,并且引用次数超过15000次(H因子59),合著40余本著作,获授权发明专利50余项。他曾创办多家公司并已筹集超过2000万欧元风险投资。Jens Nielsen教授已经获得了很多奖项,先后当选丹麦工程院,丹麦科学院,瑞典皇家工程院,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以及美国微生物学会会士,美国工程院外籍院士。

相关链接:http://www.dicp.cas.cn/xwzx/xshd/201512/t20151214_4493213.html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 所网站 |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