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煜讲座中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往期讲座 >> 正文
第十六期张大煜讲座
发布时间:2017-08-27       发布者:2017-08-27       浏览次数:

Peter J. Stang

国际著名化学家,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美国化学会会士,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匈牙利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国家科学奖、美国化学会F. A. Cotton杰出化学研究奖章、美国化学会Priestly奖、Fred Basolo无机化学杰出研究奖、美国化学会Linus Pauling奖章获得者。现任美国犹他大学化学系特聘教授,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Locker碳氢化合物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美国化学会志 (JACS) 杂志主编。

Peter J. Stang教授主要从事超分子自组装的研究,在配位化学、有机金属及高价碘化学等领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是分子构筑与分子组装领域最著名的科学家之一。Peter J. Stang教授已发表学术论文及综述500余篇,拥有多项国际专利、在化学诸多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

相关链接:http://www.dicp.cas.cn/xwzx/xshd/201412/t20141215_4274950.html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 所网站 |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