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煜讲座中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往期讲座 >> 正文
第五期张大煜讲座
发布时间:2017-08-27       发布者:2017-08-27       浏览次数:

F. Fleming Crim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和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美国化学会会士,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士,现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化学系教授。F. Fleming Crim教授是化学反应动力学领域最为著名的专家之一,在高振动激发分子的开创性实验研究方面做出了举世瞩目的研究工作。他的研究组主要利用分子反应动力学和光解技术来研究气相和液相化学反应的基本问题。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 所网站 |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