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煜讲座中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往期讲座 >> 正文
第三期张大煜讲座
发布时间:2017-08-27       发布者:2017-08-27       浏览次数:

Avelino Corma

国际学术界公认的材料科学与技术领域和多相催化领域的著名科学家, 西班牙皇家工程院院士、美国工程院院士。现任国际分子筛协会主席和国际催化协会理事会副主席等职务。他在材料合成和催化领域的巨大成就为他赢得了很高的声望和许多奖项。Corma 教授目前主要研究催化剂中纳米材料和分子筛的合成、表征及其在酸碱反应和氧化还原反应中的反应性能等。

相关链接:http://www.dicp.ac.cn/xwzx/xshd/200909/t20090904_2465536.html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 所网站 |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