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煜讲座中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往期讲座 >> 正文
第二期张大煜讲座
发布时间:2017-08-01       发布者:2017-08-01       浏览次数:

闵恩泽

1980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1994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1993年当选为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现为资深院士、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高级顾问。

闵恩泽院士主要从事石油炼制催化剂制造技术领域研究,是我国炼油催化应用科学的奠基者,石油化工技术自主创新的先行者,绿色化学的开拓者,在国内外石油化工界享有崇高的声誉。

相关链接:http://www.bgs.dicp.ac.cn/show.php?id=669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 所网站 |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