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煜讲座中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念活动 >> 正文
我所举行首批“张大煜学者”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08-27       发布者:2017-08-27       浏览次数:

9月21日,我所在学术委员会会议中举行首批“张大煜学者”聘任仪式。根据《大连化物所“张大煜学者”计划管理办法》(化物所发[2016]74号),经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聘任李灿等5位院士为首批“张大煜杰出学者”;聘任王晓东等22位研究员为首批“张大煜优秀学者”;聘任王峰等18位研究员为首批“张大煜青年学者”。人事处处长孙军主持了聘任仪式。

党委书记王华宣读了《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关于聘任李灿等为首批“张大煜学者”的通知》,并为“张大煜杰出学者”颁发了证书;所长张涛、副所长刘中民为“张大煜优秀学者”颁发了证书;副所长杨学明、毛志远为“张大煜青年学者”颁发了证书。

大连化物所“张大煜学者”计划旨在凝聚和稳定科技领军人才,遴选和激励青年学术带头人,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年人才,形成鼓励创新、激励进取的人才发展氛围。(文/刘会娟)

原文链接:http://www.dicp.cas.cn/xwzx/zhxw/201609/t20160922_4667182.html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 所网站 |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